第一站


油飯


第二站


生意很好喔


新發現


也不錯喔


soso

好喝喔


好久沒去基隆廟口囉!剛好前陣子又看電視在介紹!


今天也沒事就去基隆廟口吃小吃囉!


每次去必吃的油飯.本來我就愛吃糯米類的東西


廟口的油飯我特愛粒粒分明.不像一般的油飯大都軟爛!


營養三明治從35元吃到現在50元了!


有次去吃粉難吃很油沙拉醬也沒啥味就列為拒絕往來戶


這次去小姑要我幫她帶回來還掛保證說變好吃了


好吧!再給一次機會!是有變好吃不過還是有點油


咖哩炒麵不說也罷就很普通也沒啥咖哩味--失敗!


愛玉倒是不錯喝!喝到後面沒汁老闆娘很好還幫我們加金桔檸檬汁


要回來時拔拔說想喝大腸豬血湯我也順便買了一份豬肺.


新發現這攤的東西還不錯吃耶


不過要吃的過癮還是別帶小朋友去因為攤子的位子不多也不好坐吃的也不盡興


有機會我再跟拔拔兩個人一起去好好吃個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