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接到電話是不好的消息


老公的堂弟昨天過世了!先是驚訝.然後難過


我想老公心裡一定不好受小時候總是跟著堂兄弟一起玩


雖然長大.當兵.結婚生子漸漸比較沒往來


但工作上還是有些交集!過世的太突然總是讓人難接受


我昨晚睡前還想到我跟黑公主的一段對話


黑公主:媽咪.什麼是死掉


我:就是永遠都見不到面上天堂了像妳的阿公一樣


黑公主:那媽咪也會死掉嗎?


我:會ㄚ!會有那一天的


黑公主:我不要!媽咪死了.那我跟妹妹怎麼辦?


我:等到那天!就有愛妳的人陪妳ㄚ!也有可能會有baby!再不然還有妹妹陪ㄚ


黑公主:我不要啦!我要一直跟你在一起(她這時已有點眼眶泛紅要掉淚)


我:寶貝這一天一定會來只是早晚.不接受也得接受(我也在強忍)


老公要睡前說了還是當小孩最好了


是ㄚ!沒煩惱.不用計較柴.米.油.鹽.也不用管啥人際關係!自己開心就好!


但沒法永遠當小孩!生老病死.我多麼不願意去面對


但不可能只要隨著年齡的增長.要面對的只會多不會少


ㄚ~~~~~~只願我身旁的家人&朋友大家要開心健康的過每一天


也願老公的堂弟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