醬汁



把想吃的料都切絲


煮麵


冰塊要準備


麵好了和冰塊


都好囉!


加上醬汁開動囉


我家有廚藝很好的婆婆&媽媽,導致我對廚房的事一點興趣也沒


但有了小孩有時不想出門外食,雖然懶但總是會一.兩樣!


這個夏天最受小朋友歡迎的就是這道涼麵!


很簡單幾乎沒啥油煙,麵小朋友最愛比飯受歡迎,蛋.小黃瓜.火腿也是小朋友的最愛


醬汁各大超市一定有賣,和水的比例是1:1方便的很!


煮完麵用冰塊冷卻,所有的東西準備好就可以上桌囉.


這道日式涼麵我家小朋友給它個暱稱叫冰麵!


大恩吃這道可以吃的很快喔!讓我開心的咧


我想做菜的人都愛看到吃的人吃的快又覺得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