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闆很忙碌



乾拌豬腳


乾綜合(拌麻油)


鴨腳翅


綜合湯


生意很好


來吃水果囉


水果看起來都好吃


水果冰


想了好久不知要如何分類這次去台南吃的東西


乾脆就依先後順序來分好了


到台南第一天租完機車.到民宿放完行李已經快11點了


拔拔說那就先去吃阿明豬心好了


原本以為人不會太多 結果一到整間店坐了滿滿的人 外帶的也人一堆


反正就先找位子坐下才能點餐


記得來這別跟排隊的人一起排 因為排隊的都是外帶 內用一定要先有位子坐


坐好了就跟老闆或工作人員點餐 老闆很神奇 一直做餐還邊記得誰先來還要幫客人結帳


等了好一會 等到大恩都睡著了 再等的過程發生了一件事 就是有客人等太久不爽了


客人:阿我從台北來的(我os:那又怎樣 先上網做功課再來吃吧!本來就要等很久 台北來的又怎樣)


老闆:對不起啦!拍謝啦!(還蠻客氣的 換成是我 我就不賣他了)


阿不耐等的 就別來這家吃了 不管是內用外帶的都得等


東西終於來了 大恩也聞香醒來了 先來的一碗綜合湯 我竟然只吃到一片東東


其餘的都被胡氏三人一會就嗑光 連湯也搶著喝


鴨腳翅也上桌了 這個是把鴨腳翅用湯燉的 燉到鴨腳翅骨肉一吃就分離 湯也好喝


接著豬腳 乾綜合都上桌 都一會就被吃光了 吃飽喝足前往下一站吃水果囉


在民生路一段有好多家賣水果的 在台南深夜也有水果吃 因為都營業到凌晨兩三點


我們原本是要到義成 但沒賣冰 就去另一家裕成(兩家離很近)


看了價目表 東西一堆不知如何點 後來交給胡拔拔決定


點了一碗水果冰&木瓜牛奶


水果冰上的水果都很新鮮甜度也夠 還淋上芒果醬 這醬好吃不像一般的死甜假芒果味


拔拔說木瓜牛奶也香濃好喝


第一天的宵夜都吃到好吃的東西 真是個好的開始


阿明豬心  台南市保安路72號  18-凌晨2點


裕成水果行  台南市民生路一段122號(這附近有好多家)  下午才開到凌晨兩三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