語恩


語心的第一天


上圖是黑公主 下圖是白公主


經過不開心的事忽然想到我寫部落格那麼久還沒寫過兩個公主出生的經過


其實在還沒生孩子時我是個不喜歡小孩的人


我覺得小孩是討厭又麻煩的生物!我自己夠愛哭的了.遇到比我還愛哭的我更受不了


不過人就是那麼奇怪連一個都不想生的我結果生了兩個


誰叫我是善變的雙子座因為一個太孤單再加上我家姊妹弟一共六個讓我想再生一個比較好也有個伴


生黑公主是有計劃的.還上網看如何生個皮膚白晰的寶寶.如何生個健康的寶寶


珍珠粉是吃不起!但牛奶當水喝.水果吃不停.我最愛的咖啡.茶.辣食物都忌口


結果生了個黑公主!第二胎我生氣了不照著走什麼都不忌口只要不過量就好


結果生了個白公主!所以事實大過理論


兩個公主還蠻貼心的都沒讓皇后我痛太久.從陣痛到生花了兩個小時


生黑公主時還不知羊水破一直痛到受不了才叫拔拔載我去醫院


到院護士說:麻麻妳都開三指還真能忍


生白公主就有經驗還有感覺她快出生.要生的那天就跟拔拔說早點睡


果不其然半夜就到醫院報到了


生黑公主拔拔有進產房陪產我們兩個第一次看到臍帶還興奮討論像粉腸


生白公主拔拔來不及進去被檔在門外有點可惜


真的當了媽媽才覺得小孩性別不重要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因為不健康的孩子不管男.女!父母要花更多心思去照顧.


所以兩位公主好好健康長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