咪咪眼


美嗎


不說我美我就咬你一口喔


夾起來比較清秀貝

口愛吧


原本黑公主剪頭髮時就想順便幫白公主也剪一剪


但現在的小孩很有主見!她說不為娘的我也不強迫她


之後的幾天我.拔拔.黑公主都一直向白公主喊話


說剪短比較可愛但她依然不為所動!


後來我們也都放棄勸說


這幾天我又無聊隨口提起說:白公主我們來去剪頭髮好不好?


白公主:好啊!


結果要帶她去剪人家颱風前一天提早打烊就沒剪!


昨天帶黑公主去學舞就順便再問問白公主要不要剪髮.她依舊說好!


帶她去剪也像黑公主一樣乖乖坐好給設計師剪


剪好囉!各位看官覺得如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