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攤


羊肉飯不錯吃


小吃一會


第二攤包心粉圓


第三攤右邊的普鴨


就炸的鴨肉


第四攤一串心


阿公在賣的喔


第五攤沒吃肉羹


吃肉卷


現炸的喔


第六攤鮮肉包的營業項目&時間


生意粉好


招牌


出爐囉


好吃喔


第七攤粉香粉濃的芋頭牛奶


第八攤人粉多的蒜味肉羹


料理台


帶回車上吃


肉大塊


插曲--糕渣


最後一站

等著被我吃的香腸


這是星期六吃的東西看起來很多實際上我們都是買少少


這樣才有肚肚可以裝好吃的東西


第一攤是在羅東夜市但老闆中午就出攤了跟隔壁攤賣的東西是一樣的都是羊肉湯


我跟拔拔吃了都覺得兩攤口味都差不多不用去隔壁攤人擠人這家的羊肉飯辣辣香香的挺好吃的!


第二攤是包心粉圓不知怎麼在台北也有分店但就羅東的好吃


拔拔這次點的芝麻豆奶加包心粉圓意外的好吃連不敢喝豆奶的我都吃了好幾口


第三攤普鴨其實我沒啥興趣因為多年前吃覺得粉乾沒啥肉


這次拔拔說要買就買一份結果這次的好吃耶!


第四攤一串心是我愛吃的每每到羅東看到有賣我就會買


就油豆腐包豬的內臟類.不過拔拔粉不愛


第五攤是拔拔吵著說要吃肉卷.這家的肉羹普普!肉卷還OK!


第六攤的正常鮮肉包是有次和翠小姐去宜蘭玩誤打誤撞吃到的


回來查一下粉多人大推鑒之前10顆50元現在漲到60元囉


要吃要先拿號碼牌!老闆現桿皮現包現蒸.所以要等上一會!


皮看起來軟爛但吃起來不會軟軟還有點Q喔!內餡有宜蘭蔥肉餡也不會有腥味!


第七攤愛芋頭的我豈能放過不過太晚了綠豆賣完了


只買一杯芋頭牛奶真的是粉香粉濃好喝耶


第八攤的蒜味肉羹.拔拔給的評語是--他目前吃過最好吃的肉羹


因為人太多就外帶一碗到車上吃!蒜味真的很重也很香


怕吃蒜頭的人就不要輕易嘗試!我個人也覺得好吃下次要自己吃一碗


糕渣是宜蘭名產去宜蘭那麼多次從來沒吃過


這次買一份嘗鮮說不出的口感.是不難吃沒吃過買來試試貝!


吃.吃.吃!


下了石碇休息站上洗手間.


想想又繞去買桂花香腸平時不愛吃香腸的我


這家香腸我還蠻愛滴有桂花的香氣香腸肥瘦適中還不錯吃


回到家看到星期五拿到的台南來的鴨翅


不吃還好吃了還想吃結果一個人啃了五隻真的好吃咩


好了!好了!就這樣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