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公主上課的教室


snoopy班


坐好要上課囉


黑公主的作品


做實驗


老師講解


黑公主和班導師amenda

ANNIE(黑公主)&YOYO


黑公主上課兩個多月囉!


學校自會安排座談會讓爸媽知道自己的寶貝们在學校學了啥


黑公主班上的爸媽幾乎全出席可見大家有多關心寶貝们


先是英文老師帶動小朋友學習


我觀察黑公主會但害羞不敢表現倒是她班上男生活潑過了頭


再來是班導師引導小朋友做實驗


小朋友都玩的不亦樂乎


最後當然就是家長提出問題或意見


我也是個意見多多的人但我沒提出任何問題或意見


因為我知道一定會有家長提出並滔滔不絕


聽了別人的意見我只能說老師辛苦了


黑公主!媽咪只要妳快樂學習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