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母球場我又來囉


為了挺進季後賽的兄弟象



唱國歌囉


我的阿娘.小妹.弟還特地從台中來


我的寶貝們


滿場的人


今天的首要任務


黑公主等等就可以拋彩帶囉



最終是10:3


贏了!耶!好多彩帶

大家都粉high


昨天跟我的一家人到天母看球


原本我抱著輸嬴又不干我事的心態去看.因為我從來就沒關心過中職的季後賽


這次是小妹邀我.我想假日沒差就答應!


壓根沒想到竟然門票賣光還滿場咧


真的到球場整個人就high起來隨著分數高低.心情也跟著起伏!


這場球賽看的出來兩隊球員都想獲勝的心!


熊隊已無退路輸了就放寒假去.象隊已贏兩場再贏一場就可挺進冠軍賽!


所以兩隊打起球來特別認真也特別好看!


看到第三局我個人就認為勝負大致抵定.就等著迎接勝利!


果然最後10:3贏了熊隊!大家也開心拋下手中的黃彩帶!


兄弟象加油還有總冠軍賽等著你們!


加油.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