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來吃小吃囉


第一攤肉粥


紅燒肉&花枝


肉粥


合照一張


第二攤四神湯


好喝喔


料很多的粽合四神湯



後來又點的蝦餃


整排的小吃


在大榕樹下吃

另一邊也一樣


在台灣似乎只要有大廟.旁邊或周圍就有好吃的小吃


像豐原廟東小吃.基隆廟口小吃.大稻埕小吃剛好就在廟前


以前來錯時間跟拔拔來時下午三.四點大都收攤


這裡的小吃大都從早上早餐時間就開始賣都是賣完就收攤


像我那天吃的肉粥還沒一點很多炸物就賣光.等我吃完老闆也要收攤囉!


還是白公主陪著我吃吃喝喝!


先說肉粥.我個人是大不推!紅燒肉&花枝炸好油沒瀝乾吃到後面整個油膩感想吐


肉粥到是很有古早味湯頭不錯.我吃了1/3碗其餘的都被白公主吃完了


再來是四神湯.這個是我個人的最愛


我是個怕喝四神湯的人因為一般的四神湯都有中藥的怪味道!所以我不太喝!


這四神湯看電視介紹老闆用甘蔗下去熬湯也沒加有的沒的!


我第一次自己去喝.喔!真的好喝!第二次和拔拔去老闆已快收攤.


剩不多的料加湯一碗只收30元!拔拔喝了也說好喝.


這次去當然也要喝.嗯.喝了三次湯頭都維持一定的水準


平日去可以優閒的吃喝.假日人就太多了!


這裡很一般沒有多乾淨但也不至於髒亂.如果很在意環境衛生就不推


但要吃好吃的小吃來這就對了!我還有好多攤沒吃到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