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這是我的生日蛋糕嗎


這才是啦


三歲囉


貪吃的媽咪多訂的


翠阿姨送的

璇阿姨&歐阿姨送的.還很貼心在場的小朋友一人一份



心怡阿姨送的啦


 


10/28我的白公主滿三歲囉


沒啥慶生會就邀翠一家子&璇一家子&歐小姐來吃個蛋糕


媽咪我最會趁機了.只要拔拔.黑公主或白公主的生日就要訂好吃的蛋糕來吃吃


這次訂的是孚羅的提拉米蘇&焦糖核桃起司蛋糕


提拉米蘇還不錯吃.不過我還沒吃到真正好吃且道地的.孚羅的算不錯了還吃得到酒香也蠻綿密的!


焦糖核桃起司.核桃蠻香的.不過孚羅的起司是較綿密.不像有的起士cake是紮實的口感!


兩款都還ok!下次黑公主生日要買哪家的呢


原本只是想吃吃蛋糕就好.三位媽媽小姐還準備禮物.真是太客氣了我又沒準備好料理招待


謝謝妳們帶給白公主的禮物


白公主滿三歲囉!媽咪的願望很簡單就希望妳平安健康的長大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