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週年的記念品



 


渡過了七年之癢來到了第八年.今天是我跟我家拔拔結婚滿八年囉


說到緣份就是那麼奇妙.想當初聯誼時兩人還互看對方不滿意


繞了一圈不滿意對方的兩人竟交往了起來


除了結婚滿八年我跟拔拔在一起已經18年了(應該是.太久了我也搞不太清楚)


兩人在一起從以前兩天一小吵五天一大吵到現在偶爾小吵架


是習慣.是依賴.是信認.是朋友.是家人.是戀人當然也是夫妻


除了我們還多了兩個寶貝


每每吵架鬥嘴我總是說我要離家出走.但有可能嗎?


三個大小寶貝都會讓我捨不得呢.就像拔拔說的我只是紙老虎


或許明天會發生啥事?誰能說一定能到永遠?


不過把握當下好好一起走下去.願我們每年每年都能一起慶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