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名其妙多來的東門夜市



新發現


現做的喔


炸好囉!


生意很好的烤肉攤


買了一堆


很便宜的豆花



快吃完才想到要照


這個東門夜市是多來的.原本紅糟魷魚收攤我們也就要打道回府了!


結果拔拔不知怎麼走.竟然繞到東門夜市!


想說隨便逛逛看有啥好吃的.逛到後面看到一攤阿伯在賣特別的小吃


我愛嘗鮮也不管有沒有吃過.好不好吃就賣了一份大的來吃


這個小甜點還蠻特別的.內餡是豆沙.花豆.芋頭混合.應該是加麵粉滾一滾.切一切就下鍋炸囉!


炸好油瀝乾等老闆打包.馬上來一顆.耶!還不錯吃呢.不甜.不膩也不會有油炸味.下次來我還要再買來吃!


第二攤生意很好的烤肉.大部份是一串10元.少部份15-30元.大家都好像拿不用錢.籃子都裝的滿滿的


等了一會.馬上就吃了起來.烤的有入味!以這種價位.老闆烤的算用心的!


最讓我驚奇的是那碗豆花.原本我對豆花就沒啥興趣.老公說那碗是八寶三色豆花還附一顆奶球!


小姑叫我猜一碗多少錢.我想料多又三色豆花.就猜45元!


結果一碗才25元.媽呀.真是太便宜了啦!我是沒吃到豆花.不過裡頭有我愛的芋頭.Q圓!


那個芋頭不會因為價格便宜就難吃.相對的吃的出芋頭香味.還有QQ口感.好吃捏


這個東門夜市雖然賣吃的重複性蠻高的.不過這次吃到的都便宜又好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