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朋友懶得走就做台車吧



很爛的景觀都是電線


台車不大一趟大約載10來個


這裡的風景好些


坐車很快5分鐘就可抵達目的地


要去老街囉


這家香腸生意很好.很多人排隊.我們沒買


在台灣只要是老街假日都粉多人


櫻花


兩位公主跟櫻花誰美呀


櫻花


櫻花


瀑布


櫻花


櫻花

還是櫻花啦



這次泡湯的地方


外觀


入口處


國寶級的喔


很燙的溫泉


公主们泡完湯啦


烏來好久沒去.應該有7.8年或更久我也忘了!前年.去年都吵著拔拔帶我去但每次都不了了之


上星期六也沒啥計劃.就往烏來出發吧!快到烏來車有點小多還不至於塞車.


但到老街人&車都多.我們就往雲仙樂園方向開.結果也是人&車很多!


就隨便路邊停車.沿途都有櫻花可看.只是還沒到盛開!


因為帶小朋友就懶得走.坐台車到老街逛逛.說真的沒啥好逛的.賣的東西都重覆性很高!


烏來是怎麼一回事到處都是電線從另一端牽到對岸.要不然就是民宅的電線亂牽一通


整個就是破壞景觀嘛!還好有看到櫻花.不然我真不知來烏來做啥!


烏來溫泉也是有名的.沿途有看到樸石麗緻.春秋烏來.這高級又收費不平民的兩間竟然開在路邊


也看不到氣派的門口.我是沒進去參觀.不過光是看外觀我就不想在裡面花大錢泡湯或住一晚!


會去三好米是剛好有泡湯卷.再加錢就泡湯屋.我愛泡裸湯.但帶小朋友是很不方便的


一家四口還是泡湯屋好些.這家三好米可能是強調原汁原湯吧!


水都是熱的.沒冷水可加.光是等水冷些就耗了不少時間!


烏來.我想...........或許還要很久的時間我才會再來訪吧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