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壽星



開心的咧


許個願吧


切蛋糕囉


生日蛋糕--MAYU的


訂了個4吋小蛋糕


切面秀


這是媽咪我送的


黑公主最愛的阿姨送的


姑姑送的


 



黑公主六歲囉(實際是滿五歲啦).就中國人的習俗她是過六歲生日!


很幸福的小孩.有蛋糕吃.有禮物拿!但她昨天的表現讓我跟拔拔說以後不幫她過生日


想說去吃個飯一整路都在強調她生日.還一直對姑姑沒大沒小


到餐廳又要指定她要跟誰坐.鬧到後來還大哭


氣的我跟她說.沒有我哪來的你生日.你的生日是我痛苦換來的!


算了啦!我想要等到她自己經歷過她才會知道!


這次的蛋糕.沒有之前來得好吃.內餡吃多會膩.最底層一點海綿體蛋糕竟然吃起來乾乾的!


黑公主阿!年齡一歲一歲增加要表現的更好.媽咪.怎麼最近覺得妳的行為有點退化!


在校是資優生.在家怎麼變劣等生


生日快樂..但媽咪希望妳越來越乖.身體健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