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現在的小朋友跟我們以前是不一樣的許多


很多很多的不一樣.受到外來的刺激.吸收力也特別強.她(他)们比以前的我們進化許多


我有時會懷疑她(他)们是不是外星人派來整我們的


黑公主從小就很有個性.別人要合照她寧可被打被罵.她也不跟大家合照


什麼事都愛計較.尤其白公主大了.她更愛計較!


雖然她是個聰明的孩子但我想我寧可要個品性優良不太笨的小孩就夠了


聰明可別用錯途.用錯了變壞人這樣的聰明有何用?


這兩天她分別被我&拔拔修理.被我修理也就算了.被拔拔修理那就代表事情嚴重了!因為拔拔不太打孩子的


話說我跟拔拔去吃晚餐.兩位公主就去爺爺家麻煩姑姑照顧一會


回來拔拔去接.一進門就被拔拔狠狠的打屁股.一問之下黑公主壞脾氣又來了


在樓上吃零食都不問長輩.自己一直拿一直吃.還跟白公主計較多寡


罵她還打沙發洩恨.姑姑叫她去罰站.她還頂嘴說:你又不是拔拔或麻麻!


我大概可以想像她使壞的嘴臉.


說真的以前我都是用打罵的教育.我也知道這樣並不好.現在慢慢改正自己.盡量不打孩子


那天黑公主自己還說她不怕罰站.怕被打!我聽了快昏倒!


誰不希望自己是個用道理就可以跟孩子溝通的爸媽.我家也希望愛的教育!


但我想這條路還很長


黑公主阿~~~~~~~媽咪都有時會想想盡量不要打罵妳


那你呢??????????????可不可以好好想想為什麼那麼的不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