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小心心




我有三個心肝寶貝.一個是有緣來結為夫妻.兩個是懷胎十月的寶貝


拔拔都說我偏心.比較疼大恩.有時都不太理小心心


矮油.不是這樣說嘛!ㄚ就小心心每天(除了睡覺)都跟我黏在一起.有時就會懶的理她


前天晚上吃晚飯時就覺得小心心怪怪的.怎麼吃的那麼慢.問她是不是身體哪不舒服.她又猛搖頭


大恩已經準備就寢.看小心心一人坐在沙發上顯得沒精神.去摸摸頭.阿娘喂.發燒了啦!


拔拔又還沒下班.就三個人一起騎車去看診!


醫生說都扁桃腺發炎了.應該會覺得痛.問她.她還搖頭說不痛.連醫生都說沒看過小孩那麼乖


大恩是有點小痛就會唉唉叫.所以有病痛很容易會發現


小心心痛點很低.有時摔倒她也不喊痛.有次腳不知哪割到.等我發現血都乾了.傷口還蠻大的!


老二不知是不是比較獨立.她只要一起床就會自己換裝.刷牙洗臉


有時衣物沒準備好.她也不會來吵我.自己隨便拿就穿!


小心心.麻咪知道妳很棒.但身體不舒服還是要表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