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麻說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星期二大恩上舞蹈課.有個動作是兩人一組一起做.做的好老師就會說:表現不錯100分喔


輪到大恩這組做,做完另一個小朋友就一直跟大恩雜唸


後來上完課問她.另一位在唸啥?大恩說:她一直說老師都沒說我們100分


接著她自己又說:沒有100分又沒關係


是ㄚ.媽咪也這麼認為.沒有100分代表還有進步的空間.下次再加油.再把動作做美一點


像家中有親戚的小孩.只要考完試沒100分就會被唸:誰誰誰都麻考第一名要不就100分


唉!我小時候也是拿滿分的高手.有一次沒拿100分竟然還哭了出來


我的阿娘.阿爹其實不太管我們的成績.在乎的是品性操守.出席率!


我國小可是一天假也沒請過.連腳受傷縫針都是我阿爹每天背著我去上課滴!


扯遠了.ㄚ我就是小時了了大為必佳的標準例子


我常跟拔拔說:兩位寶貝只要功課分數不太難看就ok!要比就讓別人去比!!!


我可不要自家的孩子從小就一路被比較到大!開心身體健康比較重要


每個孩子都有自個100分的項目.考試100分真的不代表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