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山往山下看的風景



是人看猴還是猴看人


走到山頂就有猴看


旗津海邊


來高雄一定要喝一杯


這次多點了香蕉蛋糕soso


好喝的冰奶茶


上面的奶泡很綿密細緻


高雄捷運


去了兩站漂亮的站


美麗島站外的穹頂大廳


很多人都來拍


不用出站就可以拍了


坐到有做活動的車廂


手拉環還綁了緞帶


乾淨的車廂


另一站中央公園站


這站就要出站才拍得到漂亮的景


三義木雕博物館


拔拔很無聊硬要跟黑嚕嚕的人拍照


小心心自己要求要拍照


大恩也要來一張


小心心也要


這次的高雄之旅是跟拔拔家人還有鄰居組成的遊覽車團.


整路一群歐巴桑&歐吉桑麥克風不離手.一路唱!


跟遊覽車團唯一的好處就是拔拔不用開車太累


吃.住就不寫了.第一站去壽山給猴子看.小孩爬到一半就沒力!


再來去旗津海邊又要走上碉堡.我們放棄自行逛大街還比較輕鬆.


晚上去愛河要排隊坐船遊愛河.但要等好久我們再度放棄.跑去咕蒂咕蒂喝我愛的冰奶茶


晚上回飯店我跟拔拔把小孩托人照顧.兩人就去坐高雄捷運有上網做功課去了兩站美麗的站!


隔天去松田崗農場.我個人是不會來第二次了!要門票環境又不整理!


這就是高雄兩天一夜遊的簡記!


題外話:拔拔晚上從飯店一人(我在幫小朋友洗澡)要去買宵夜.竟然被皮條客拉客


回來拔拔告訴我.我真不知是該哭還是笑.高雄市耶.竟然還會有皮條客


這樣的公然拉客不會影響當地形象嗎????????也或許我們住的是較沒落的區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