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恩:大家好.我已經會騎兩輪的腳踏車



小心心:希望我也趕快會


流行騎單車已經好一段時間了.自行車這個交通工具在我們鄉下是一定要有的要會騎的


引起流行一方面是環保另一方面是健康吧!有時拔拔找我去騎單車我總是興趣缺缺


我現在是能坐不站.能躺就不坐的懶人.騎車是沒事找事做阿.更何況現在進入嚴夏!


想當初我的阿娘因為自己不會騎車.便嚴格要求我們小孩都要會騎單車


那時哪有啥小孩專騎的都麻是大人騎的淑女車.可以想像小人腳短還要學騎車真的是困難萬分


不過很神奇的摔了幾次也就會了!


自然的我會的我的小孩也要會.原本家裡就有四輪的腳踏車.拔拔就先把輔助輪稍微翹起


大恩剛騎還會害怕也不太肯騎.原本想放棄.結果端午節帶腳踏車去漣洞國小練習


她不知道哪根筋不對.騎上癮了咧!上星期六就隨口問問她把輔助輪拔了騎騎看好嗎?


她也阿沙力的答應.拔拔帶她去練騎就這樣也會了


星期天就買了一台新的較大台的給大恩囉!


帶她試騎開心的咧!YA!再訓練一段時間就可以上路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