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餐的地方



菜單


我的牛雞漢堡


美女们


大家都沒變太多耶


開心的咧


同學來照一張吧


口愛的baby


雙十國慶恰巧我們專科同學開同學會


十幾年了開了好幾次我都發懶沒參加


今年小孩有拔拔在家看顧著.就來去參加囉!


食物不是重點.大家聊聊天.時間一會就過了!


看看大家都過的不錯真開心!也真厲害都沒變老可見大家都有在保養喔


這家EN Burger是AN的分店.漢堡有點大.我都沒法一口咬下.只好分開吃!


薯條還蠻好吃的.漢堡底層可能是我顧聊天要吃時已經爛掉吃不出麵包的口感


下次開同學會我還會參加的!


EN Burger   ADD:北市大安路一段83巷7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