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最近很紅的吳寶春麵包遠在高雄


我小姑的老公出差到高雄剛好請他買回來嘗鮮


ㄟ..........我不覺得裡頭有哪個特別好吃


看到他說要做本土在地食材的麵包


但那個蔥麵包吃起來比我家附近買的還差


吐司的口感也不夠綿密


還要排隊一個小時才買的到真慶幸不是自己去排隊


排那麼久又買到不怎樣的麵包.......會頭暈


東西好不好吃真的很主觀   我看過別的部落客寫吳寶春寫的好像非吃不可


但我個人真的覺得...............還好而已.......不會有想要吃第二次的念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