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拔拔很愛看電視介紹的美食  這次生日看到的是玉鑫頂級燒烤


看了網友的評價再加上我家老弟不遠千里從台中上台北也說不賴


生日就給它花大錢用力吃吧


先上了一些生魚片握壽司墊墊胃 再來就上店內的招牌:帝王蟹 生蠔 大干貝 頂級牛排 牛舌 牛小排


吃了我和拔拔都覺得帝王蟹soso不夠鮮甜 還是北海道的才是好吃呀~~~~~~


生蠔品質還不賴 不管烤來吃還是生吃都好吃 尤其是生的芥末生蠔吃起來很鮮甜


干貝很大顆 拔拔有吃生的 他說還蠻甜的


肉類主要都是我在吃 牛肉的品質都不錯 其他的後來有點非牛肉的就soso


我們是坐吧台位置 服務生有空就會幫我們烤


最後的甜點是哈根答斯的冰淇淋 拔拔的冰好像溶化過又放回冰箱冰都結霜了


跟服務生反應 二話不說換了一個給我們


這個價格太高只能久久吃一次 拔拔說他比較愛夏慕尼鐵板燒


我呀~~~~~吃好吃的我都愛!!!!!!


生日快樂呀我的老公~~~雖然最近讓一個***搞破壞 但我想他應該是白費心機了


好歹我們也在一起20年之久了 看他傳給你的簡訊:生日快樂..加油  我忍不住想笑


加油??????加92.95還是98 我看你還是顧好你自己的事吧 你油多加點!!!!!!!!!!!!


看到這大家別誤會我家拔拔有小三 他不是 有知道詳情的就心知肚明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