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在地人推薦的







別看它不起眼..當天的第一好吃


這家地瓜球是有上電視的





今年掃完墓  中午在娘家吃了阿娘煮的美食


下午打個小牌 晚上就到彰化逛夜市


這是胡拔拔看食尚玩家介紹指名要去的 夜市就在九把刀的母校--精誠中學的旁邊


幸好我們人多就分批去排隊買食物


先點了果汁 點了草莓牛奶和芋頭牛奶 都好喝


旁邊有家賣碳烤土司 現點現做 東西都很新鮮 雖然也要排但很快就可以拿到了


這家的吐司料多味美 價格也不貴在35-50之間 好吃喔!!


接著胡拔拔帶老弱婦孺去臭豆腐點餐 這個清蒸的我沒吃到 但大人小孩都說好吃


我有吃到炸的臭豆腐還不賴


然後我跟妹去排人龍最長的蔥油餅 排隊時前面是就讀精誠中學在地美眉 問了地瓜球


她說有兩家 剛好一前一後 但她說她們都吃後面那家 兩家都要排隊


我就去後面找地瓜球 人還不少 但蠻快就買到了


喔..這個地瓜球不是我說  真的是便宜又好吃 12顆10元 天呀!!台北小小一包都要20元了還沒幾顆咧


吃起來很Q且裡頭還吃得到餡 不像有的地瓜球裡頭是空心的


也去排了另一家地瓜球  這家就普普 大家都不愛


終於排到蔥油餅 看起來不起眼的蔥油餅 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


連大恩都說好好吃呀~~~~~ 不太會形容它的口感 但就是好吃


在地人還推薦一家東山鴨頭 但要等太久 加上沒肚子吃 下回再來試~~~~~~


這個夜市只有星期三.六才有 在地的美眉說星期三攤位會比星期六少一半


沒有地址 導航輸入精誠中學就可以抵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