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家是朋友的朋友開的店  看別人的部落格說是家沒人氣的好店


上星期約了拔拔的專科同學 五家子人去吃 店面不大 座位不多


是吃到飽的麻辣鍋 有四.五種湯頭可選 我們選了麻辣&蕃茄鍋底


麻辣鍋對我而言 鴨血第一重要 先吃了一塊鴨血 有入味 過關


蕃茄湯比我想像的好 不會過酸也不會有蕃茄罐頭的味道


這家的肉片 還不賴  要自取的東西 有點小家子氣 都沒放滿


有時東西一下子就被拿光了 老闆呀~~用餐時間東西就大方點擺滿


整體而言 算是不錯的一家店 免服務費


因為妹要搭火車 我們就先離席 回來拔拔說 結帳時 有點小尷尬


就是老闆娘硬要把一個小孩算大人 說是超過140cm 怪了那小孩跟大恩一樣大


也常來我家 印象是跟大恩差不多高 大恩130 比大恩高也不會超過140


我是沒在現場不然就叫小孩把鞋脫了再量一次


聽到這樣 我下次就不會想要再去消費


想要去的 要訂位 座位不多喔~~~~~~

arrow
arrow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