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啥好拍的


偷拍的

門票


這個演唱會早在二月份就訂好票!這是第一次看演唱會


還蠻準時的大概晚個五分鐘就開唱了


有快歌.慢歌.中.台.英.日的曲目都有!另人驚豔的是黃小琥還準備的舞孃這首歌


不只唱還跳而且不是隨便跳跳看的滿場觀眾拍手叫好


我想黃小琥的唱功是公認的了用文字真的很難敘述(尤其我文筆又不是頂好滴)


親臨現場才能感受那氣氛!昨天是母親節她還唱一首--一道彩虹送給她在天上的媽媽


唱著唱著她忍不住落淚!我也偷偷哭了!真的很感人呢


我是第一次看演唱會無從比較但這次舞台.聲光都不錯


連我親愛的老公都說下次若還有好的歌手的演唱會他也會再去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