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四川地震我想身處地震帶&經歷過921大地震的台灣人應該很有感觸


尤其我的娘家--東勢鎮是當時921除了中寮鄉死傷第二慘重的


我永遠忘不了回小鎮看到那時的慘樣


我從小長大的地方怎麼一夕間變成灰濛朦的灰城.房子更是倒的誇張


雖然我的家人都平安但我還是忍不住掉淚


但那種感覺我現在想起還是忍不住想哭


四川地震發生時老公說:ㄚ妳弟不是去四川玩我說不是耶是去九寨溝ㄚ


他說:你呆子ㄚ!九寨溝在四川.


我這時才開始緊張幸好阿娘有打電話來說弟有從四川打電話報平安


才講完弟撥電話給我但只響了一聲我回撥已是收不到訊號了


我想他是要跟我報平安!


過兩天他也平安回台灣我們才都放心


希望天佑四川人民!


也希望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大家都平安快樂渡過每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