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很紅的阿舍乾麵


這是台南乾麵旁邊那瓶是黃金鵝油香蔥


鵝油香蔥開瓶照

煮好的台南乾麵


昨天跟美國姐姐通電話.她竟然也知道這阿舍乾麵


可見有多紅!這麵條我早就想買.礙於運費就遲遲沒下手!


加入愛合購.終於等到有人開團毫不猶豫就給它買個60包


等了一個多月終於到手.分賣一些給好姊妹剩的就一家四口慢慢享用


這麵一共有四種.由細到粗分別是麵線.台南乾麵.外省乾麵.客家粿條!


醬汁有原味.辣味.麻辣.客家醬(有油蔥)


除了麵線我沒吃到其他的都不錯吃.我比較愛外省乾麵的口感!


這麵原本一包10元.參加團購到一定量就有折扣變8元!


反正泡麵一包10幾元不如買這個在家屯貨還比較實在!


那瓶鵝油香蔥用途廣泛煮湯.加麵.加飯.炒菜.拌菜都可以加


老公有吃說很香很好吃.我也在阿舍乾麵加過味道更加一層讚喔!


姐姐我交完報告囉


PS.那瓶鵝油香蔥原價250元團到一定量一瓶200元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