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顆肉粽


白公主:喔!好重喔!


黑公主:媽咪.我也快拿不動了


脫了衣服的肉粽

料好實在


端午節過了很久!每每到了端午節就是我大飽口福的時候了.


從小到大我的阿娘都自己包粽子.因為太好吃我還曾經一口氣喀了三顆!


我阿娘包的肉粽料好實在又大顆


吃慣阿娘包的外頭賣的我都不愛.吃來吃去還是我阿娘包的好吃!


我也不知阿娘包的算是哪裡的粽子.不是北部粽因為北部粽有加花生或栗子這個在我家沒人愛


也不是南部粽因為南部粽是生米下去煮的這個我也不愛!我家的餡料有香菇.肉.魷魚.菜圃.蝦米.


我阿娘的米有炒過.餡也有炒過香的咧!所以應該算是阿娘無敵好吃肉粽


連我家的兩個公主都愛的很!每次在蒸肉粽.黑公主就會說阿罵包的肉粽真香真好吃!


今年端午已過期待明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