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


價格


就披薩&炸雞


跟上圖一樣

炸雞.炸雞.還是炸雞


這家店也是我想要去但卻一直找不到時間點去的一家


從以前的199漲到了現在318(還要加一成)


恰巧小姑要找我去嘗鮮擇期不如撞期就約好去吃吃看囉


炸雞是還好有肉汁不致於乾澀但pizza就不怎樣


吃個一兩片還好吃到後面覺得太鹹餅皮也過軟我個人不愛


還有這家店收費很硬.小孩只要是會走路的不論大小都要收費


這點就有點不近人情因為我看隔壁桌帶個還沒兩歲的也要算錢


我們那天也帶了三個要付費的小人兒還好有吃不然我就昏倒


結論是除非錢多到沒處花不然不建議花錢吃這玩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