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的長度


準備要剪囉


剪短囉

好看嗎


前陣子我去把頭髮剪更短.我想要留長短時間是沒可能了!


因為短髮習慣也好整理我想就一直短髮好了^_^


黑公主看我剪完一直吵著她也要剪短


我一直沒放在心上就不理她


會想要帶她去剪是想說她也快上幼稚園了.我這個懶媽媽可不想要早起還要幫她想要綁啥傷腦筋!


剛好她又一直提要去剪短.他拔拔也要修剪頭髮就一起去吧!


要剪時我還一直問她會不會後悔!她說不會!


剪完了她很開心也滿意!


不過回來洗個頭拔拔不知道怎麼吹變型了!


唉呀!算了反正就這樣清涼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