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牌


鴨肉湯麵


鴨腸&鴨血


價目表


冰店的料


有名但變難吃的阿忠冰店


不好吃啦


魚丸湯


老店囉


生意很好一直在包魚丸的阿桑們

價目表


這次回娘家要回台北就順道去新竹吃小吃


新竹很多賣鴨肉的.口味不會差太多.但我跟拔拔就都愛去原夜市這家吃


在新竹鴨肉麵都是現煮的不是麵燙一燙再加湯.所以湯頭都很好喝!


炒鴨血也是必點這家吃起來不會太酸鴨血也嫩嫩好吃呦


再來是阿忠冰店生意越做越大但東西也失去原有的水準


第一次吃阿忠它只是一家小店面但那鳳梨糖水好吃的很!


以前我們家也有賣過冰.我的阿爹&阿娘煮的鳳梨可是一級棒的


那時覺得除了我家的再來就是阿忠的好吃!


結果這次去吃我跟拔拔就直搖頭.糖水是不甜膩但沒香氣.鳳梨的表現更是糟!


只能說下次不會再去了!


石家魚丸也是好久沒去.生意還是很好非用餐時一直都有客人上門!


買了兩碗回車上吃.嗯~~好吃跟以前一樣!


這家魚丸有包餡也有沒包餡的.我愛吃有包餡的


這次吃了三家就屬阿忠最令人失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