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應該沒毒吧


最近來了個颱風把中台灣又重創


美國雷曼兄弟把股市也重創


大陸也來湊熱鬧進了毒奶粉.也不過我們不想回歸祖國嘛!幹麻要毒死我們ㄚ~~~~~~~~~~~~~


現在還來日本毒米製成米果也在台銷售


到底是要我們吃啥?用啥?才不會被毒到ㄚ~~~~~~~~~~~~~~~~


話說這星期我去買包子.饅頭給我們一家子吃


在買時就想最近有毒奶粉我還是先不要買鮮奶饅頭好了


但不知是阿達了還是中猴結果還是買了三顆回家(買二送一)


昨晚上我最愛的合購網看到讓人心情不好的消息


http://www.tvbs.com.tw/NEWS/NEWS_LIST.asp?no=arieslu20080918212242


我買的那家饅頭竟然竟然用了毒奶粉


我的老天爺ㄚ~~~~~~~~~~~~~~~~~~~~~~~~~~~


整晚我的心情down到谷底


拔拔倒是看的蠻開的還一直安慰我


晚上睡覺時我根本就睡不好一直做惡夢一直自責


就為了方便買了毒饅頭回家大人.小孩都吃到!是量不多!


但就一直想不開我那天是瘋了嗎?明明就有想到為何還買


這件事商家或許也是受害者!但消費者是最倒楣的


政府相關單位沒有好好把關才會讓毒物流進市面


我們消費者是不是可以向政府求償ㄚ~~~~~~~~~~~~~~~~~~~~~~~~~


天ㄚ~~~這真是太超過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