門口


我點的


上菜囉


全部的菜單

小巧的一家店


上星期五跟白公主吃完薄餅又去另一家嘗鮮


這家是亂逛別人的網誌看到的


小小一家店只能容納10-12個人


菜單就貼在牆上要吃啥看好跟老闆娘說


現點現做!難怪日本很少胖子.他们的料理就簡單份量不大


定食一上來就主菜.湯.白飯沒有多餘的配菜


是大胃王的我其實一份是不夠我吃滴


那個竹夾魚烤的恰恰好不會太乾且帶點油脂.重點有新鮮不會有腥味


白飯一上來我覺得好像煮太爛.但一入口還蠻Q的吃到後來還跟白公主搶飯吃


她也覺得好吃不讓我吃


不過這麼小一家店能維持多久呢?希望這個好味道不會很快消失


PS.店在天母金石堂那棟大樓的一樓要稍微找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