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店門口


肉粥


必點--紅燒肉


中餐菜色


粉多人後面還有喔


燒滾滾的肉粥

工作抬


星期六中午一家四口到萬華吃小吃囉


這家周記肉粥在我還是專科生時就粉有名


很奇怪萬華離我家也不遠就是一直沒來吃過


終於上星期六有空來吃囉!第一次來也不知道怎麼點菜比較好


隨便點!點了粥.紅燒肉.生腸.鯊魚煙.蘆筍


嗯嗯!粥好吃.湯頭正點.店家提供的胡椒粉我跟拔拔都覺得跟外面的不一樣


肉粥加點胡椒粉味道更好喔!


紅燒肉我想應該是這家的的招牌菜色!我觀察每桌都有點這道紅燒肉


好吃.不油不膩.肥瘦又恰恰好.比我去大稻埕那家吃的好太多了


其他的小菜就一般也不難吃!不過下回來不會點蘆筍了.沒幾根要價跟肉類小菜價錢一樣很不划算


拔拔說下次來就專攻肉粥&紅燒肉就好!我也這麼認為


ADD:北市廣州街104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