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拔拔從職棒元年看棒球到現在


曾經瘋到早上七.八點去排隊就是為了拿免錢的票看兄弟象(那時當學生比較沒錢)


到出社會有能力花錢買門票我們還是繼續支持我們的最愛--兄弟象


後來經歷味全龍解散.921地震.打假球風波.拔拔當兵去.結婚.生子.王建民現象


去球場的次數就越來越少.少到兄弟象的戰績如何我們都不關心.


等到有興趣去看球也順道可以帶小朋友去看


這一看!哇.球員換到我都沒認識幾個了


今年莫名其妙兄弟象直落三擊敗熊隊順利晉級季後賽


賽前就一直不被看好的兄弟象.竟然和統一獅纏鬥到第七場決一勝負


每場我們一家子都專心守在電視前幫兄弟加油


看到恰恰受傷讓我心碎.他依舊每場帶傷上場


我在內心吶喊夠了!別再打了.別拼了.這樣的拼鬥精神真的讓人感動了


昨天我就希望兄弟別贏了.傷兵過多要如何贏球.


今天第七場果然是由對手統一獅封王了


贏的開心的哭了.輸的也不甘心的落淚!看到王金勇雖然得到獎項但他不甘心的淚流滿面.看了真不捨


真的夠了.兄弟象!很對得起球迷了.誰能料到上半球季戰績不怎樣的球隊竟能拼進冠軍戰!


兄弟象!我愛你們.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