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二樓往下拍



兩個人來也有好位子


戶外風景


可惜下雨不然外面坐也不錯


菜單來囉


我的薰衣草奶茶


忘了啥薄餅


薯條好吃


焦糖核桃鬆餅


晚上囉有不一樣的fu


這個坐位不錯


隨手拍


店外觀


再來一張


這家位在竹北的喜木當然也是上網作功課找來的


有時只能說別人的相機比較高級拍起來就是好看.漂亮!


所以很多東西沒試過也不知是好是壞!


這家店飲料不怎麼出色.點了好多種都不受好評.我的薰衣草奶茶勉強過關


不過點心倒是OK!像我們點的三種都不錯吃.


薯條來時還熱騰騰會燙舌.炸的不油膩.好吃沒兩下就吃完!


核桃鬆餅也好吃.核桃新鮮很脆.鬆餅的口感還不錯!


薄餅我就沒好好品嚐不過還算好吃!


問了拔拔他說這家店就來這一次.我倒覺得下次可以找好天氣再來一次.


我還蠻愛這裡戶外的景觀!不過有個小插曲.我訂了位(小遲到)結果小姐也沒打電話來確認就取消


還好是下雨天.客人少(不過也是坐了八成)不然一堆人到了不就糗了


 


喜木咖啡 ADD:竹北市鳳岡路二段4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