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關農場



大家先合照一張


工作人員正在跟小朋友解說如何包貓耳朵


黑公主:我要包囉


成果出現--當然都是大人包的


楊桃樹


是蟻窩不是蜂窩喔


大家都在玩含羞草


園區內有小溪


還沒上色的螃蟹



很認真在上色的黑公主



黑公主:媽咪.我上好色囉!



這隻是媽咪彩繪的螃蟹



兩位公主感情不錯喔


上週五陪著黑公主戶外教學.目的地--宜蘭頭城的北關農場


小朋友要出門玩每個都很興奮!精神也都很好


到達目的地.園區每車分配一位工作人員開始導覽園區囉


我們先逛園區一圈.中途有特別的植物都會介紹.也讓這些都市俗多知道一些植物


中午要用餐前還讓小朋友包貓耳朵.當然是玩居多


這個農場裡有個螃蟹博物館.不大逛沒10分鐘就逛完了.不過裡面倒是有很多平常看不到的螃蟹!


看完螃蟹.接下來就自己動手彩繪螃蟹囉!


陪小朋友出門.小朋友開心.累的是大人!也看的出來現在父母生的少.每個都是心肝寶貝


有的一個小朋友就父母陪著出遊.我家的也不賴出動了媽咪.阿姨.美眉!


這次中餐吃的粉爛.我肚子超餓卻吃不多就知道菜色有多爛!一桌我看不用一千!


下次再有校外教學.媽咪我要好好考慮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