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門口



菜單



先到的兩家人



班尼頓


祖母蛋捲


有特色的吧台


話說上星期日.太騰先生(不好意思英文不會拼啦)約我們一夥人去吃早午餐


有得吃我們還從台中一路飆車到台北赴約.中途跟翠小姐通電話結果還一起到達


其實一進門有點嚇到我們這些有家室的人.還以為走錯了!


整間店就是夜店fu都暗摸摸.安排我們的位子又是包廂!


還好是約中午不然我以為是來喝酒咧


看了菜單點了兩樣早午餐.就主餐.一杯飲料(咖啡或紅茶都可續杯要熱的才行喔)另外還有一杯果汁


翠小姐也有另外點義大利麵.她說麵也還蠻好吃的


我們點的兩樣都不錯吃.一度我還認為這樣的店.東西應該soso


點的餐不需另加一成服務費


要來這還發生好笑的插曲:我請我家拔拔查這家店的地址.查了老半天.他查不到問我


他打"找不到"為何搜尋不到我說:ㄚ叫躲起來啦!不是找不到啦!打”找不到”當然就找不到了咩


真的粉耍寶耶


躲起來  ADD:台北市大安路一段84巷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