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位公主祝大家聖誕節快樂



這是小氣媽咪送給兩位公主的禮物


這個是阿罵送給兩位公主的禮物


禮物合照一張吧


說真的聖誕節是外國人過的節.我們到底在湊啥熱鬧


該過的應該是行憲紀念日吧


好啦!不費話了.我的媽也就是兩位公主的阿罵上星期日來玩還特地帶了親手編織的小背心


來給兩位公主當聖誕節的禮物.ㄚ奇怪咧.我是女兒怎麼沒有咧


媽咪我早在前兩星期就準備好了.這兩位最近迷上拼圖


媽咪我就投其所好.買了拼圖送給她們


說真的我很少買玩具給兩位公主.因為我小氣再加上兩個都是破壞狂


常常好好的玩具被她們玩到解體或殘缺!雖然是女生可是很不愛惜東西


兩位公主ㄚ.要好好珍惜眼前所有的一切


畢竟不是每個小朋友都可以過著溫飽的生活滴!


也祝大家聖誕快樂.再過幾天就新年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