妹寄啥來呀



哇!手工的巧克力


拍張照


還有另外兩種巧克力甜點


再來一張


晚上等拔拔回來一起品嘗囉


巴芮小脆片


杏仁條


昨天接到妹的電話.問我的地址說要寄好物給我們一家子


我想她放假去玩可能寄土產或啥的結果今天收到了是手工巧克力


這個位在埔里的巧克力工房.我之前有看過別人的部落格有介紹.才想有機會到埔里一定要給它去看看


人沒到.東西就先寄來了.家有眾多姊妹就是有這種好處.有好物先想到的一定都是家人.


我的家人!I LOVE YOU


好.不多說廢話.打開盒子一顆顆手工精美的巧克力.看了每種都想一口吃.


但一人吃一個就沒法吃到多種口味.


今晚我們先吃了阿薩姆茶香--埔里魚池阿薩姆紅茶是有名的.茶入巧克力.


有茶香卻也不會搶過巧克力的風味!


焦糖香草--這個就比較適合小朋友吃.有點甜!若搭無糖的茶或黑咖啡可能會很棒!


芒果巧克力--是芒果泥+白巧克力.不知是不是芒果不是當季.連愛吃芒果的黑公主都不捧場.這個SOSO


咖啡濃香--這個咖啡入味的巧克力.很適合大人吃.


百香果&櫻桃--這個跟芒果一樣都soso.可能是我原本就對水果入味的東西比較不感興趣!


酒香--白蘭地+巧克力.喔.我個人覺得酒味太濃.才一口我就凍末條.剩下的就交給拔拔解決.


卡布奇諾&松露--這兩款我都愛.好吃!


還吃了可愛鐵盒裝的巴芮小脆餅--這個好吃.脆餅搭苦甜巧克力會讓人想一口接一口.一人分配一塊


黑公主還意猶未盡.一直說好吃另一個杏仁條.就比較普通!


這家的巧克力還不錯吃.不過水果口味的我就比較不愛.下次有機會再自己去店交關!


 


巧克力工房  ADD:南投縣埔里鎮慈恩街20號  www.feeling18.u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