店面.不小.人太多.我不太敢拍



價目表


當天點的菜色


肉粥


再來一張


這家店我忘了我到底有沒有po過.


這家店在我小時候放暑假來台北玩.姐姐都會帶我們去吃


所以應該有30年以上的了吧!小時候覺得很妙.粥還可以只叫半碗.


原本只是在菜市場一家小小的店.這幾年老闆應該賺了不少. 換大店面營業.生意一樣強強滾


要說多好吃也沒多好吃.但價格便宜實在.最近物價漲.老闆也調整價格.不然更便宜


這邊的炸物.除了蚵仔不推薦.太小顆.吃不出蚵仔味!其他的都好吃!


地址我不知道.想知道在哪.問我.我再報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