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亮了就開始營業



價目表


這個還蠻好吃的


任君挑選


隨便點


炸牛蒡天婦羅


烏龍麵


合照一張



魚造型


內捷--大湖公園站


三個口愛的小朋友


第一次來大湖公園


生意很好的台灣第一家鹹酥雞


很多選擇



上星期天跟翠小姐一家去內湖吃關東煮,還沒五點半就到了,等了一會就開始營業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可以慢慢看慢慢點,翠小姐點完結帳金額我嚇了一跳


結果換我點結完帳我也還是嚇了一跳,一共是545.點了兩杯飲料&兩份烏龍麵還有照片上的那些


回到家我還對價目表一按.沒錯就是那麼多錢!


老實說有多好吃,我到覺得還好,就是有一些是一般關東煮比較少見的食材!


吃完到大湖公園逛逛,就想說來搭個內湖捷運去北安路吃豆花


吃完豆花還湊熱鬧去買鹹酥雞,這家鹹酥雞很企業化,食材多樣化,口味倒是soso!


這餐吃下來我們都覺得豆花最好吃(結果也沒拍照),尤其是綠豆湯好喝解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