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101的85樓



到囉


裡頭走暗摸摸路線


天氣不佳拍的很爛


吃台菜都是圓桌


前菜


冷盤--鵝肉


這個飯真的很好吃


樹子藍鱈


三杯杏鮑菇


**牛肉捲


主廚私房菜--芋丸


小魚掛菜


蚵仔煎


紅糟肉


甜點--杏仁豆腐


中西式甜點都很讚


這個芋頭棗泥捲好吃啦


免不俗來合照一張貝


1月份同學的聚餐  是在101大樓裡的欣葉 在85樓運氣好安排在窗邊就可以邊吃飯邊看夜景


不過那天天氣不好 是霧還是雲我也搞不清楚 一會看的見一會看不見


好了 景觀不是重點 重點是吃飯的菜色好不好吃


上回跟妹吃了一樣是在85樓的隨意鳥地方  嗯嗯  只能說吃氣氛的


這回台菜是好吃許多 ps:上面的菜名大都是我亂亂取的


前菜來了三樣小菜:小黃瓜就一般 那個菜圃真的好吃單吃不會過鹹


葡萄乾不知用啥釀的讓不吃葡萄乾的我一口接一口


紅糟肉炸的剛剛好 不會過於乾柴 肉肥瘦適中


主廚私房菜(我不知菜單上有沒有)芋丸 用料實在吃的到芋頭的香氣 好吃耶


愛吃白米飯的我 這裡的飯是很搞剛的 一碗一碗秤重用蒸的 來時我還以為是一盅湯咧


這個飯好吃  粒粒分明不會太軟爛   我愛吃還吃了兩碗


我們點的菜都好吃!


甜點 服務生一直強力推薦杏仁豆腐 好吧 不敢吃的我就硬著頭皮吃吧


這裡的杏仁豆腐 QQ的還蠻好吃的 沒有想像中的難吃 但熱的杏仁茶我還是沒勇氣嘗試


炸的芋頭棗泥捲 還有麻薯 喔喔!香甜好吃又不膩口!


因為是同學的朋有在這上班 所以免低消 又招待好吃的甜點


一個人平均分攤不到600 算不貴的!


有機會來這吃飯還不錯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