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娘要下廚煮好料的



過年一定要有的蘿蔔糕


一桌好料


祝大家新年發大財


我的弟弟&兩個寶貝


我的大妹&兩個寶貝


祝大家新年快樂


吃飽飽出遊去


晚上在老四川吃飯.難得六枚陳家小孩到齊


這是初一老公牌友聚會還有小孩聚會


雖然已經過完年 還是來寫寫過年做了啥事


初一老公的同學兼牌友來我家聚會 平常兩個寶貝就吵翻天


初一來了更多的小朋友 大家玩在一起真熱鬧


聚會完依照往年我們都是開夜車回台中


初二中午 阿娘煮了一桌好料 彌補我年年都不能回家吃年夜飯


吃完飯到彰化田尾公路花園走走  好久沒來 過年都是人 一條路有走路的 騎單車的 開車的 有夠混亂的


晚上去吃我愛的老四川麻辣鍋  還是依然的好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