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區就有賣蜜餞了啦



還在採買中


很多種類的蜜餞


台南很多家有名的牛肉湯


只有老闆娘一人主控全場


涼拌牛雜


蔥爆牛肉


生牛肉


牛肉湯


海安路上的塗鴨牆


這次吃這家的燒烤


最近台南很流行老房子做餐飲業


一樣是塗鴉牆


啥鬼不能說的乾炒鱔魚意麵.不只要說還要說老闆態度差.有差別待遇


濕炒鱔魚麵


宵夜甜點


從四草回來就去市區買蜜餞


這家老闆很熱情 一直拿給我們試吃 害不吃蜜餞的我 一直買


可說真的這家蜜餞還真不錯吃 我怕吃蜜餞就是怕吃到很多鹽還有有些蜜餞有種假假的怪味道


但這家的不會 拔拔愛吃的紅紅魚條 這裡的也跟一般在賣的口味不同 還蠻好吃的


到台南要買蜜餞來這就對了 不用跑到安平區去買


買完就去吃牛肉料理 牛肉湯不是切的很薄的牛肉片 用熱湯燙過後 肉質也不會老 湯頭也很讚


這家的牛肉料理 肉質新鮮 老闆娘也都很會處理


中間有回飯店休息一會


接著就到海安路吃燒烤 原本也沒要來這家 到附近逛逛 拔拔說那不如就來吃吃看


這家鯨吞燒的燒烤 幾乎都是吃原味的 若是喜歡吃塗了很多醬料的燒烤就別來這家吃


每樣老闆都細心的烤 吃到大人小孩都搶著吃 為啥沒照片 是有啦不過都拍很差就沒放上來了


有樣烤蒜頭 我跟拔拔都覺得好吃 可以把蒜頭的嗆辣味烤到不見卻又不會吃起來苦苦的 蠻厲害的耶


再來就是去吃很多人的部落格介紹的不能說的鱔魚意麵


原本抱著狠大的期望去但老闆的態度讓人不舒服


一去助手就問要乾的還濕的(就是乾炒還濕炒) 我有做功課就回答要乾的一份


結果他竟然說沒空炒乾的 ㄚ你是在問好玩的 還是因為我們只點一份不爽賣


後來就想說算了 那就來一份濕的 是不難吃 陸續有客人來 也有人指名要乾的 我就順勢也點了一份


乾炒確實比濕炒好吃 但我覺得老闆有差別待遇(當地人點就有)  再怎麼好吃我也不會來第二次了


吃完騎到保安街買甜點 阿卿的杏仁豆腐有名但去晚了賣完了 就買了杏仁茶&綠豆蒜


也順便買隔壁的楊桃湯


買回飯店品嚐 杏仁茶我不敢喝但拔拔說香濃順口好喝


綠豆蒜帶有龍眼干的味道 還不錯吃 楊桃湯就清涼解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