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2(四)我去幼稚園接小心心


看到她臉色怪怪的問她怎麼了


她說她頭很痛  回到家量了耳溫38.3有些發燒讓她躺在沙發上休息


我跟大恩先上樓吃晚餐 吃完下樓 小心心不但沒好點 溫度還上昇到39度


帶她到診所  醫生說是感冒引起的發燒 她都沒任何的症狀 就只有發燒


星期五.六都一直燒退又燒 只要燒就到40度 我不放心星期六晚上又帶她去看醫生


醫生只說就是病毒型的感冒  還說不用太擔心 這幾天胃口都很差


星期天我們一家四口還和翠一家去慶祝結婚週年慶吃大餐  這餐胃口好很多


星期一又是燒退發燒的循環


這時讓我覺得有些不對勁了.......


我見過腸病毒..H1N1..腺病毒 但小心心啥症狀都沒就只有一直發燒


忍不住換了個醫生看 醫生還蠻細心問診 後來他建議我轉診到大醫院


這天的晚上我陪著小心心睡 她一直睡的很不安穩 這中間大半夜的  我都想帶她掛急診


終於12/7(二)送完大恩上課就帶著小心心到馬偕掛號


等了些時間 醫生說還是住院觀察 這.......跟我原本想的不一樣我還以為抽個血看個報告就可以回家了


想到住院我忍不住掉淚..是有些自責怎麼把小孩照顧到住院


要先去照X光 看她小小一個走進去 我又忍不住哭了


她照好出來還一直問:麻麻為什麼一直哭 唉...傻孩子我多希望幫你痛ㄚ~~~~~~


照好就等護士帶我們去病房 再來就是要抽血 抽完血就打點滴


我不敢看針頭打到她手上 怕又哭 我把她的頭靠著我的頭 兩個都沒看到針


針打下去 小心心有稍微抖了一下 她很勇敢都沒哭


接著就回病房去休息去 她才半天就想回家 還幫點滴取了個名字叫討厭鬼


接下來就一直為何時可以回家 何時可以不要打點滴


一直說好無聊 想姐姐


隔天醫生有說初步的紅血球 白血球指數都正常 但要我們再多住一天以防萬一


就這樣在醫院住了兩天


12/9(四)醫生說我們可以回家囉  小心心開心的笑了


出院就帶她去行天宮拜拜兼收驚


12/9也是我跟拔拔結婚滿10年 幸好老天爺給我了個好禮物 讓小心心平安出院!!!


我想有健康的身體才能擁有其他的一切


也希望我的家人 朋友大家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後續.......12/11(六)出院後的回診  血液報告一切正常 沒有細菌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