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待的口愛二人組


今日特餐



不大的店



菜單



高麗菜濃湯



自製鹹比斯吉






今日的豬特餐


斷面秀



牛排附的薯條好好吃



不用啥調味就好吃的牛排


小孩吃的義大利麵


追加的碳烤雞排沙拉



壽星--大恩


開心的咧





來張全家福


大恩2/23滿七歲囉  最疼她的阿姨還特地從台中上來幫她慶生


我當然藉她生日之名行我愛吃之實 找了間想去的餐廳來去吃吃看


平日還算好訂位 前一天訂還有位但要5:30到 幸好我們吃晚餐都吃的早


還早到店外等了一會 店面不大 我們入坐點完菜 也客滿了


看了菜單有好多菜都想點來吃吃看


點了一份豬特餐 牛排 麵 甜點 飲料(這都要單點) 還追加了一份薯條&沙拉


這家店賣的是哪國菜我也不清楚 不過都好吃耶


牛排熟度剛剛好 應該只有用鹽調味 但吃的出牛肉的甜味


幫大恩&小心心點的麵 是海瓜子&蛤蜊加九層塔 也好好吃 份量也比我想的多


豬特餐是豬蹄去骨在裡頭塞些肉用油煎佐絲瓜燉飯  豬蹄吃來不會過份油膩


那個附的薯條是目前為止我吃過最好吃的薯條 有加大蒜下去炸 吃來有點甜鹹 不沾蕃茄醬都好吃


薯條太好吃又追加一份


後來點的沙拉就不是我的菜  雞肉有些生 醬我也不愛


這家店整體而言還算不錯 對小朋友也友善 有柳丁汁喝 知道有壽星還送糖果


下次有機會再來去吃吃其他的菜


貓下去   ADD:北市徐州路38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