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這個還有3km的路要走(小朋友都快暈了)



櫻花
















放3天連假找一天 去了趟當天來回的武陵農場賞櫻


早上6:00出發 沒塞在雪隧 沿途開上山路況也還ok


但過了南山加油站車就多了起來 還塞車  看了導航剩20多分的車程


想說應該不遠 找了地方停車就開始步行 就這樣四大三小走了起來


20多分的車程12公里 讓我們走了三個小時 沿途走也碰到好幾處塞車塞到大家都結屎臉


車都停了下來 動彈不得 有的人給我們加油打氣 有的人冷嘲熱諷說還很遠啦還要走三個小時


說真的看不到盡頭走起來真的很累 小孩一直問還有多遠真的讓人想放棄


終於走到目的地 幸虧美麗的櫻花還不少 不枉走這一趟長長的路(來回24km)


看著小孩在草地奔跑 我滿腦子在想回程該怎麼辦 小孩再走回去一定會瘋掉


山路不好走 尤其要到武陵時(有3km)是下坡路段 回程是上坡路段


回程我鼓起勇氣開始攔車 剛好邊走時又遇到塞車車陣 也剛好碰到一台廂型車副駕駛座窗戶沒關(有坐人)


我鼓起勇氣說:拜託搭個便車 第一回沒反應 我們邊走他們也邊塞車


第二回又碰到我又說:拜託搭個便車啦 還是沒反應


還是邊走他們也邊塞車 第三回合又碰到我說:拜託載小孩就好


也沒反應 好吧繼續走吧 結果奇蹟出現他們答應要載了 真是太好了!!!


我擔心天黑前帶著小孩走趕不到停車的地方 重點他們小朋友也走不動了 讓好心人載了一大三小


我們三大繼續的趕路洪拔拔腳程快想說走快點不休息趕到停車地方開車來載我們


就這樣他快走 我跟老公一起走


攔到一台 我也攔上癮 邊走邊攔 還真的被我攔到第2台是機車


這位好心的大哥也答應載1個人 讓老公先上機車 中途拔拔碰到洪拔拔就讓他先搭機車去停車處


我在這中間又攔到一台車 中途還把拔拔檢到車上 到會合處我們先下車


沿途一路塞車 我跟拔拔沿途走 沿途跟洪拔拔聯絡路況 一路都塞的嚴重


我跟拔拔邊走還邊跟一些問路況的人報路況 還遇到專科同學也要進去露營


還碰到塞到停下來的人虧我說:看到我攔車 結果走的還比開車的快


快到停車的地方又碰到好心人載我們到目的地


這樣快走+斷續攔車坐車 我們竟然比全程開車還快到


這趟的賞櫻行 幸虧碰到好多的好心人 幫忙我們 真的是太感謝他們


不然帶著三個小朋友 可能沒法在天黑前到停車處


這趟特別的賞櫻行我想我這輩子都永遠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