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住的民宿外觀







有提供腳踏車可騎喔(只有兩台..要多輛老闆娘可代租)






















集魚燈



夜晚的合盛66





意外好吃的魯味


這次去住了間宜蘭的新民宿 看起來很讚 五月中也沒抱著訂得到的心情去訂房


因為我要訂的是端午連假 結果竟然有房耶 二話不說馬上下訂


住民宿最怕踩到雷.....我住到不好的我通常就不寫了


這家的老闆娘&老闆 熱情但不過頭 也很會跟客人聊天但又不誇張


一次只接待一組客人(最多十人)   只有兩個人也享有整棟的空間喔


我們睡的是一樓的主臥 那個床真是好睡 老闆說不是名牌但品質不輸名牌貨


這裡很好拍照  每個空間都很舒適 房子維持的很乾淨


我尤其愛那個餐廳 在那個大桌子吃東西特別有fu東西特別好吃啦


我不太會用文字形容這家民宿有多好  我的心遺留在合盛66


下次再去會是何時???  希望是不久的將來~~~~~~~~


合盛66   http://tw.myblog.yahoo.com/luying7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妞妞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